Monday, May 4, 2009

不再是自己的自己

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

也许自己不是由自己去诠释

而是透过别人的眼睛,别人的思维

来看到真正的自己

有时候决定不是自己做的

而是听了,看了,想了别人的意见

再综合自己的想法

做出来的决定往往不是自己真正当初想要的

属于自己的世界

往往存在于太多的别人

变得自己就不是自己了

可是自己的世界一定要有别人

因为一个人是无法生活的

只是那个别人是谁??

是家人?是朋友?是爱人?还是不相干的路人?

自己真得很渺小

因为只有自己

我很想就过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

可是我发觉我的执着和固执

只会让关心我的人和爱我的人受伤罢了

想要做自己的我

结果变得不可以做自己

因为做自己太难了

做自己反而要想很多

做自己反而得到不多

现在的我却要做自己的决定

我希望这个决定的最后

所有人都可以开心

只是我觉得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会尽量的不伤害任何人

相信自己,就这么一次~

我们每天都说

坚信自己想要走的路

其实要真正做到

是非常非常的困难的

所以张小又

要相信自己一次

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