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回归平淡的幸福

经过之前的沸沸腾腾以后

生活终于都恢复了平静

有时很喜欢这种安静的力量

不吵杂,不喧哗

只是静静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空间

感受自己的心跳

感受自己的呼吸

什么都不用去管

让脑袋空荡荡的

让思绪慢慢沉淀

其实这种所谓的‘不用多想’的时间

是我一直一直想要追求的境界

生活不就是如此吗?

当度过了无数次很累人的日子

当不断的绞尽脑汁就为了要做最好的决定

当生活总是不断的照着时间表进行的时候

我想想

我有多久没有随兴想到哪里,想做什么的冲动

我有多久没有为自己好好的睡上好觉真正的休息

我有多久没有静静的坐在原地安静的冥想

好像有好久好久了

这种日子离我好远了

有时候做傻瓜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傻瓜不会想太多

有时候做笨蛋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笨蛋不用想太多

有时候做懒人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懒人懒得想太多

是啊~

回归平淡的日子

的确很让我松了一口气

可以放慢我生活的步伐

让我慢慢地走属于自己的节奏

不用盲目的要跟着别人的后面

回归平淡

做自己生活的主角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种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

幸福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