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要帮你?

为什么你还来求我?

你凭什么要我应该帮你?

我凭什么条件需要帮你?

就因为你是我的曾经吗?

就因为她是你现任女友?

又或者是这是我应该的?

为什么我总是要体谅你、包容你、谅解你、明白你?

为什么我总是做那个负责迁就的人?

为什么你总是不能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

为什么你到现在都始终不能体谅我明白我?

为什么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你?

为什么你会改变得这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是啊!很多很多问号塞满了我整个脑袋

我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还要帮你替她求情?

我大可以拒绝你的!

因为你已经不是我的谁

因为你已经是我的曾经

为什么我还要替你帮她解释?

为什么你还要对我说

‘请你不要为难她啦’、‘当卖个人请给我啦’

好像我特地要为难你们

好像讲到我是坏人似的

拜托好不好!!

是你知法犯法好吗!

是她没有向我申请!

当你们被抓到了

当她要被惩罚了

你才来求我

求我放过她,不要为难她

你要我怎么办?你要我怎么做?

我的职责应该是要惩罚她的!

因为她已经犯了很大的错

我的立场应该是要恨她的!

恨她从我身边要走了你

我的立场是不容许帮她的!

帮她只会让我的伤疤更深!

可是我却要扮到很大方,扮到我很乐意,扮到很不在乎

为什么分手了你还在欺负我?

为什么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让你觉得我原谅了你?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应该要帮你的?

你能够让我懂吗?
我问自己为什么?


4 comments:

=小杉= said...

不要理这个人啦,orang "zha"一个,很贱呢,是我就拿臭鸡蛋丢他~不要脸,做错事还这么厚脸皮,他以为他是英雄哦~

小毛 said...

因为我们有情有义~
可是如果对方不知感恩还践踏我们的“仁”时,
对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boom boom boom!

both feet, karmun said...

hmm....cleary i am an outsider here...but from your sentences,i felt annoyed about that people as well...so...just follow what u think is right(infact, i hope you won't do that offer>,<)...jiayou!

Anonymous said...

不要理这种人啦!
理他害到你来不到跟我们玩!
哈哈..你算是仁至已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