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单纯想要的幸福快乐

其实现在的我没什么野心

如果和我以前比较起来的话

以前我会想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要读很多很多的书

然后出去社会找一份好的工作

拼命的努力工作和赚钱

我要嫁到一个好老公

然后和他生小孩

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哈哈~多梦幻的人生旅程!

可是人越长大了,眼晴开始亮了

越看得清楚现实了

现实里是不会发生像我小时候有的梦

现在没什么好要想的

只是想好好的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

只是想好好的等待大学通知书去读书

只是想好好的找个人陪我讲话哈啦

只是想好好的陪伴家人

只是想好好的拥有快乐和幸福

这些事情很单纯,不用钱买的

只是一个自己给自己的一个小小承诺

一个自己希望自己能够达到的心愿

自己希望自己可以每天快乐的笑

我不想要烦恼

因为要去想,很累人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幸福

我要的幸福快乐

就这么简单

可是往往最简单的东西

反而是最难得到的东西

是啊,是真的~

1 comment:

said...

会幸福快乐的~
我们都会~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