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这个地方是我真真的地方

你知道吗?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还爱着你

你还是一样吗?

很多人都来问我

你是不是和余佩霓一起

我点头,然后无言

然而我知道

你们之间没有爱情的存在

我不明白

为什么她会接受你

是因为她真的是爱你的

还是什么原因?

如果她真的有喜欢你

那么,也许她是你另一个幸福

但是她有吗?

如果她没有接受你的话

我们也许现在已经复合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心里有无数个疑问~



对不起,所有陪我一起熬过来的朋友

我让你们失望了,也骗了你们

我的心还爱着他

却对你们撒谎了

爱情真的会让人陷入泥沼

我出不来了



你会回来吗?

我很想念

你的morning call

温暖的叫我起床

你的信息

叮咛我要记得吃东西不要饿坏

每一则都让我甜到心理的短讯

还有晚上的一通电话

使我入眠的甜品

还有我很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我们一起到过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想它们成为我的回忆


我爱你

想从我的口中告诉你

而不是只是用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