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你太诚实

谁拉住我

谁救救我

我从高空狠狠地坠落

谁叫醒我

说这是梦

说你和她什么都还没有

在窒息的沉默中你握痛我的手

爱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曾经以为爱情应该诚实

但诚实是最尖锐的刀子

你坦白一切留给我决定

是多么的自私

我恨你

就连你的感谢都太诚实

你不懂最大的温柔是掩饰

在我转身之前你看不到我流泪的样子


你没有错我没有错

是一阵风吹熄了承诺

你挣扎过你要我懂

那谁来懂我心里的黑洞

我从来没有那么渴望你欺骗我

掀开一切千苍百孔

明天到底怎么过


我曾经以为爱情应该诚实

但诚实是最尖锐的刀子

你坦白一切留给我决定

是多么的自私

我恨你

就连你的感谢都太诚实

你不懂最大的温柔是掩饰

在我转身之前你看不到我流泪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