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我昨天去了吉隆坡

和小毛还有蔚伦

我坐进火车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五年前的时候

我们也是这样的去吉隆坡

那时我们应该还在一起没多久吧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到那里

我们那时是去Mid Valley

然后我们是停在Seputeh的车站

然后走过去的


我回忆着

却发现了

原来我的所有回忆

是你的,而不是我的

因为如果我忘了你

它们就不是我的回忆了

我在火车上不禁的想

你当时正在干嘛

如果你还没从吉兰丹回来的话

那就是在工作咯

如果你回来了

不是还在睡觉,就是工作咯

也许你改变了你的生活习惯

那我就没办法猜测你在干嘛了


你和她还好吗

我还记得你在电话所讲的话

你会实现你讲的话吗

我还在等待

等待你的一通来电

等待你的一则信息

等待你给的承诺


爱情

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

美丽,却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割伤了你

开始的时候让人心动

结束的时候让人心痛


我回想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有你陪伴的时候

你呢?

你的幸福里

有没有我?

我爱你

今夜

我应该一样会失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