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给你的-述说我的心

有生之年 分手总是难免

说变就变 谁给我几十年

趁还爱我 请你要答应我

离开之前 要吻我恨一点


我们都听过 爱你一万年

但有谁能够 真正的了解

那只不过是 善意的谎言

爱情的味道 苦涩的滋味

甜蜜的幸福 结束得愚昧

有谁能够把 我救出深渊


你什么时候离开 会不会例外

时间让我爱上你 是不是意外

我们渡过了阻碍 但是到后来

却选择了不等待 是不是活该


拥抱你 双手该怎么摆

亲吻你 脸颊该怎么摆

依偎你 拥抱该怎么摆

爱上你 心里该怎么摆



无数次等待 我变成尘埃

无数次包容 我养成依赖

不可能错过 让时间听牌


我说离开 是人离了心不开

我说等待 等成了迫不及待

我问不再 是不是现在不再

我问越爱 会不会越怕悬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