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真的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

是见面的时候

一个打招呼的问候语

但是现在

我真的要对你说

我们好久不见了

不是再次见面

而是真的没有再见


很多人说

当不成一辈子的夫妻

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可是这个对我来说

真的不行

也应该可以说是

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转变

从情人变成朋友的转变

我觉得很困难

困难在于

情人的他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不惜一切, 不求回报

但是

朋友的他可以是别人的男朋友

那么朋友的他

可以为你做男朋友的事吗?

当然是不能啊!

所以

情人变朋友的戏码

不曾发生在我的生活里

也可以这么说

是我拒绝接受


你最近还好吗?

工作还顺利吗?

会不会累坏啊?

有没有又乱花钱?

还爱不爱我?

有想我吗?


我很想你

我还爱着你

最近算很好了

只是常常失眠

希望你的一切都很好

记得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