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又失眠了

昨夜

我又失眠了

是啊!

我竟然睡不着

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张可盈竟然睡不着


曾经

你说过

如果我睡不着

可以打给你

你的电话

永远在深夜为我开着

不打烊

但是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是不会打给你的

因为我知道

你一整天的工作

已经把你累坏了

我怎么忍心

因为我的睡不着

而要你的陪伴


但是昨晚的我

真得很想打给你

听听你的声音

好安慰我寂寞的心灵

这种情况有好几次了

因为真得睡不着

而显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么办


你知道

我每一夜都想起你

想起我们以前的快乐

想起我们很多的曾经

我期待你的信息

我期待你的来电

我真得很期待


别人说你很怕我

其实

是我很怕你才对

三个月有十六天

我爱你

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