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真得很笨

你觉得我是不是很笨

永远只会等待

等一个可能不会回头的人


我真得很笨

因为我永远也离不开你

我真得很笨

因为我接受不到你离开我了


昨夜

我突然好想你

想念你的身影

想念你的声音

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只好给你发信息

那一则信息

也花了好大的勇气


我看了一本书

叫做

三个A Cup的女人

有个主角

很像在写我

我看完了

有股冲动要打电话给你

告诉你

我爱你

但是被我的理性给压了下来

我最终还是没有勇气

因为我怕

怕你的回答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真的好想问

你还爱我吗?

你值得我的等待吗?

我的坚持还值得吗?


今天的我特别的想你

你呢?

三个月有十五天了

我爱你

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