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就让一切到此结束吧~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吧



曾经我以为

我会等你

等到你回心转意为止

我会爱你

爱到你会再次爱上我

我会想你

想到你感觉到我想你

但是

时间真得很残酷

越来越久

心就越来越累

不再去等去爱去想了

偶尔会听到你

但是没有了以往的痛苦

偶尔会想到你

但是没有了以往的心动

我想

这个才是真正的感情淡了

交往的时候

我爱你,不恨你

我会把你放在心里

分手的时候

我恨你,不爱你

我一样把你放在心里

可是

当我不再爱了

也不再恨你了

没有感觉了

那是不是我的心里

就没有你了

那么

是是真正的放下吗?



这三个月来

我答应过很多人要放下你

但是很抱歉

我没能实现我的诺言

但是

我亲爱的姐妹好友朋友们

你们可以再相信我一次吗?

再一次相信我会放下可以吗?

五年的感情

我用三个月的时间不过分吧~

因为认真

所以用了整颗心去爱

也因为认真

受伤的时候

往往会特别的痛



这三月份写的文章

有二十篇

里面有

我的回忆 我的思念

也有

我对你仅存的爱

我说过

当我的回忆走了一圈

再回到了原点

就让我

重新再活多一次

不管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我仍然会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你一生的幸福

也请你祝福我

希望我可以找到我一生的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