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遗忘

你觉得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是什么呢?

是没有钱吗?

是没有工作吗?

是没有车子房子吗?

我觉得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

是被世界遗忘了

是被世人唾弃了



在这一刻

我有感觉

世界已经忘了我

我不见了

即使第二天的早晨我消失了

有人会想起我吗?

遗忘

会很困难吗?

在这一刻

有谁的心中会想起我?

想起生命里曾经出现的一个人

她叫做张可盈

世界很大

却被遗忘了

被忘记的感受

是我现在的感受吗?



没有一通的电话

没有一则的信息

我想

我被你遗忘了

遗忘在街角

我有多久没看见你了

你的脸

你的味道

好像渐渐的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

如果让你遗忘我

是一件开心的事

那么

我愿意被你遗忘

如果你不看到我

会让你觉得快乐

那么

我情愿我们不要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