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别再说对不起

两个月了

你应该对我说了超过千句的对不起吧~

其实没有必要吧

我觉得

爱情没有对与错

我们只不过是timing不对

过了那段时间

所有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

我相信你也一样,是吗?


只是现在的我们

之间多了一个人

她是一个样貌很像我的人

但是其他方面都很不一样的女生

有时我会担心

她会爱你吗?

她会给你幸福吗?

然而我很嫉妒她

因为她现在拥有了你

有你的温度,有你的味道,有你的拥抱和温柔

每当我想起,我的心就很痛


我很累了,疲累的等待

但是我却不敢放开

我不想放弃我的爱情

请你也不要,好不好?

我会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