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今夜,我又想起你

今天,我看了一个节目

有说道,巨蟹座是最迷人的星座之一
是啊,你真的很迷人

虽然

你很胖,也不是说很帅很帅

但是,你确实迷住我了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你的了解

你的包容

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

对于我而言

即使我以前每天都嫌你很肥

但是我的心理

真的很爱很爱你的


你知道吗?
我从来都不曾欺骗你
我说过
我会爱你一辈子

就会爱你一辈子

我说过

会陪你一起到老

我很想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但是

现在是没有机会了

你也没有遵守你的诺言

你先欺骗了我

但是,我原谅你

原谅你,我的爱~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有想我吗?

三个月有十二天
我爱你
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