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在爱情和友情之间

在爱情里

我尝到了失败和痛苦

在失去爱情的同时

我得到了友情

以前

从来没有那么一天

可以让我真正感觉到

朋友会是在你最脆弱的时候

当你的避风港

朋友会是在你最失意的时候

把肩膀借给你

朋友会是在你最糊涂的时候

适时的提醒你

朋友会是在你最幸福的时候

静静的在旁守候你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深刻的感觉到

原来朋友比情人来得重要

即使失去了你

我的身边依然有我最爱的朋友


以前

在爱情和友情之间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爱情

因为我认为

爱情的幸福是我所需要的

但是现在

如果要我再次选择

爱情还是友情

我却多了一份犹豫了

情人固然可以陪伴在你的身边

却也可以在没有预警之下离开你

朋友却是一生一世的

即使吵架了

也不会分手

我只能说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也不能说我从此不需要情人

但是未来的日子里

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

可以和情人是同等的

我爱你

但是更爱我的朋友们

我可以没有你

却不能没有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陪伴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