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下雨

这几天都下雨了

你还记得吗?

我好喜欢下雨

有人说



代表着悲伤和忧郁

而我却认为



可以带走我的一切

开心的,伤心的,快乐的,悲伤的



可以让我感觉

世界让我重新再来一次


我喜欢雨声

嘀嗒嘀嗒的雨声

似乎在为我的思念而掉眼泪

我喜欢雨声

因为它每次都在我最寂寞的时候到来

陪伴我, 安慰我, 鼓励我


我喜欢下雨

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


下雨的时候

很喜欢跟你腻在一起

在同一个怀抱

在同一个被窝

在同一个空间

享受着只有两个人的世界

那样的时候

是多么的幸福


下雨的时候

我总会不知觉的

想起了你

想起你从前的好

想起我们美好的日子

我想

这就是所谓的回忆吧!

当我的回忆走完了一圈

再回到了原点时

我想

就让雨带走我所有的一切吧!

就借着下雨

让我重新再来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