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的觉悟是对的吗?

你知道吗?

我可能不去新加坡了

因为我知道

只有离你越远

才能把你从我的心里抹去

其实我们的开始就是错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年龄也是个障碍吧

我不能在爱情和学业做出选择

因为两者对我来说是一样重要的


我想了很久

也许你的放弃

是我们结束的最好办法

因为你无法等我

等我那么久

等我长大

等我读完大学

等我把工作完成再回到你的身边

很困难吧

恐怕时间也不允许我们

这样的浪费


我不是那个可以一直陪着你的人

陪你看电影吃饭逛街

在你很失落的时候

安慰你

鼓励你

我不是可以一直陪伴你的


也许你要找的她

是可以一直陪伴你的她


可惜那个她不是我


只是我很不甘心

我们的爱就这样的结束了

时间是障碍吗?

距离是障碍吗?

还是年龄呢?

我的觉悟和坚持

是对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