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回到了原点

我以为

我离你

已经很远很远了

只是

我感觉到我的心

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这几个晚上

突然有了灵感

就写了三首给你的歌

虽然只有词而没有曲

我把自己的思念和爱情

化作了文字送给你

送给在远方的你

这个也是你的生日礼物哦~

很特别吧!

我也已经想好了

要把这整个部落格给你

当作是礼物的



可能前些日子我会很强求

但是我却又有那一刹那

怀疑自己到底可不可以给你幸福

爱情的失败可以重来

婚姻的失败可以吗?

爱不爱

和婚姻的经营是两回事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明天开学了

又回到了原本的日子

幸福美满的爱情

到底是不是存在?

我还是活在无奈

但是我期待

你给我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