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给你的歌-不见

我不曾忘记 那一夜的怜悯

你笑着流泪 我哭着挽回

感觉还在心里盘旋

温柔却在手中冷却

风吹不走我的愚昧

雨带不走我的泪水

爱情的温度还在感觉

你的背影却已经走远



回忆沉睡 想念摧毁

你的身影我梦不见

笑声不见 快乐减退

我的生命不再完美

记忆还在脑里回旋

这次绝不让你听见

爱情的伤口在淌血

一辈子都不会复原


遗忘并不能改变

你在我心里的容颜

离不开曾经的昨天

走不进未来的明天

让我在往事中沉睡


都是爱情的迷糊

让我陷入了泥沼

噩梦无尽的环绕

究竟何时才会了

今生不见

来世再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