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给你的歌

分开的我们 擦肩而过

我望着你的背影 回想我们的过去

感觉那么的熟悉 距离却那么遥远

曾经温暖的怀抱 如今却变成沙漠

两人共同的携手 此刻只留下回忆


一人的晚餐显得寂寞 心里的孤独有谁能懂

世上没有人能够懂我 生活从此就一个人过

微笑少了分享 哭泣少了拥抱

笑为谁而绽放 泪为谁而流下

这些我都不知道



你的幸福 我的依靠

只要你好 什么都不重要

你的微笑 我的回报

只要看到 烦恼都不见掉

你的愿望 我的目标

只要达到 快乐会到满标

你的全部 我会明了

没有了你 什么都做不到



两个人 一个家

两双手 一个梦

希望的泉源不会枯竭

勇气的能量不会毁灭


我想你的事不会松懈

我爱你是不变的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