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就让一切结束吧~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


是三月份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真正放弃的这一天

曾经小毛说过一句话

让我可以坚持了这么久的一句话

她说

如果你还爱着他

就不要放弃他

放弃了就等于失去了

那么你想后悔就来不及了


但是小京也说过这么一句话

让我犹豫了一段日子

她说

既然他可以在和你分手过后

就和另一个她一起

就证明了他不再爱你了

说什么找回以前的感觉

只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而已


可是这三个月来

我仍然选择了

我等他

虽然他在这三个月来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心痛

虽然我向小京承诺过我已经放下了他

虽然我一直有小毛和蔚伦的陪伴

虽然我向我所有的姐妹们朋友们说我不在乎了

但是很抱歉

这三个月来我做不到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心里自己和自己打仗

本来以为已经忘记了

本来以为已经释怀了

但是每次无意间的想到他听到他

眼泪就会不听使唤的掉下来


但是

我为了他而写的blog


从一开始的执著和坚持

到后来的明白

让我渐渐的知道

其实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发泄的出口

一个可以让我的回忆释放的一个出口

时间让我知道

我们是真正的不可能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这三个月来再做什么

只是可能我是那种

需要自己去开窍过后才会醒过来的人

就好像有些事我不说出口

但是会自己默默在心里想然后做决定的人

别人的话我会当作是一个指导

可能处女座的个性就是这样吧~


各位

祝福我吧

可以再找到一个爱我的男人

也祝福他吧

可以找到一个爱她的女人

就这样

让一切结束吧~

No comments: